为什么走得这样匆忙,心里话真的不能讲。

【高访/杨戬】愿意为你

高访进来的时候,杨戬正把手上那几件染血的衣服丢到洗衣机里。

他换了件纯黑的衬衣,元气刚恢复不久,脸上还没什么血色,但也看不出受过重创的样子了。

高访扒着门边,眼光在杨戬和血衣之间兜兜转转,进也不是,不进也不是。杨戬也愣了神,但随即迅速丢衣服放洗涤剂关洗衣机门一条龙,安置好后走过去把门一带,拉着高访退了出去。

报信的人没跟高访详细讲,他刚才那一眼也没看清,只好攥着对方的手腕子直截了当地问:“伤哪儿了?”语气不善,少有的锋利眼神从镜片后投过来,气场一下翻了一番。

杨戬反握了他的手,轻轻按在自己胸腹以下的一片地方,嘴角抿着一点点弧线:“这儿。”

高访二话不说,抬手就掀衣服。杨戬身前嗖凉,耳尖飞红,局促地胡乱牵住高访的衣角——虽说高访什么也没看见,蓬莱之力早把伤口修复得八九不离十,还有点不显眼的疤痕,算是杨戬当真动情的证据。

“你……”小高总措词失败,覆手在杨戬曾被一剑洞穿的地方,心里没来由地发慌。

杨戬在脑中搜索出上次高访住院时对他说的话,似乎可以算作安慰:“已经没事了,死不了的。”

年长的恋人叹了一口气,在眼圈红得太过明显之前把人拥到怀里,才略感踏实地放松下语气:“你是不是,是不是很疼。”

“挺疼的。”杨戬除了怼白起那一句外,从没说过疼,白起知他能够愈合,他说了只不过要发泄不满,而对高访说时却不禁鼻子发酸,升起连自己都不熟悉的情绪,“比你打的还疼很多哦。”

“……他们说你可能回不来了。”高访听了他后半句,又好笑又难受。

“我不会。”杨戬说着,环着高访的腰往他怀里蹭蹭,“不过我以后,大概会变成个普通人吧。”

“会饿,会胖,会受伤,也会死。”

“你要看好我,老高。”

“当然。”高访扣在他背上的手紧了紧,“我这一辈子,都看着你。”




评论(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官瑾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